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委会议 > 【聚焦两会】区领导看望慰问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聚焦两会】区领导看望慰问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2218

12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等区领导,到各团组亲切看望了出席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区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寄语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章洪海一行来到参会代表、委员驻地,集中看望慰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对代表、委员们为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章洪海指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委员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大会选出好班子、擘画好蓝图、营造好氛围、开创好局面,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