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委会议 > 【聚焦两会】汪世平出席政协委员座谈会
【聚焦两会】汪世平出席政协委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2327

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出席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主席候选人吴世亮主持座谈会,八届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陶小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秘书长钱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2名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依次交流发言,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份求真务实、有温度有深度的好报告。同时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就我区旅游业、网络货运、人民路步行街商圈改造升级、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的意见建议。

汪世平认真听取并记录各位委员的发言,不时与委员进行讨论。他指出,在“两会”期间,区政府及部门负责人听取政协委员集中建言献策,这既是政治的需要,也是工作的需要,更是发展的需要。各位委员的发言有质量、建议有分量,充分体现了对迎江发展的关心和对社会民生的关切,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区政府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并在工作中予以充分吸收和采纳。

汪世平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解民生难题,共促企业发展,共同绘就迎江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