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方宏兵到我区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
方宏兵到我区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5172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方宏兵、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潘孝向一行到我区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区农业农村局、市资规局迎江分局和长风乡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方宏兵一行实地考察了长风乡合兴村、联兴村旭海火龙果基地、将军村和蒙树蓝莓基地,详细了解当地规划思路、规划亮点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长风乡三个村在规划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村庄规划建设要体现乡土特色、田园风貌、自然和谐,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当地先进做法,收集梳理有关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