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田家顺带队督查新洲乡防汛准备工作
田家顺带队督查新洲乡防汛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9245

6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带队督查新洲乡防汛准备工作,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区应急局、区水利局、新洲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田家顺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洲乡东三摊圩2020年大汛堵口复堤和除险加固工程情况、排涝站改扩建工程施工情况、防汛物资储备仓库物资储备情况、长江岸线新洲南木段修复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防汛工作汇报。

田家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建立隐患台账,成立应急小分队;二是确保防汛物资要配足、配齐、配到位,遇到险情灾情要当机立断果断处理;三是避免发生次生灾害,确保抢险救援人员安全;四是值班值守到位,对历年险工险段要进行标识,防汛物资要靠前就近堆放堆置。(区政协办 撰稿人:王璇   审稿人: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