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业务培训会
迎江区政协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12443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617日,区政协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业务培训会,对九届政协委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储霞文、田家顺、查正江,党组成员朱礼德,及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业务培训。

黄雪莲指出,对委员进行业务培训,是新一届迎江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委员熟悉国家大政方针、政协知识以及提升履职能力的一次难得机会。黄雪莲强调,参训委员要坚持以学为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结合,进一步提高协商质量;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坚持学懂弄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切实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在政协委员这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培训会上,中共安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吴洁教授和区政协提案委江四顺主任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政协知识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作专题辅导和业务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业务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也有授课人自身独到的见解和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使受训委员受益匪浅,并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政协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委员们表示要认真领会,学以致用,积极履行职责,为迎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人:朱冬青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