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五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五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2195
      8月2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五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迎江区政协党组议事规则》等文件,研究修订了《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等制度,研究通过了《关于对区教育体育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提升能力,不断提高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本领,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谋深做实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在服务迎江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政协更大作为;三要提高水平,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