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吴晓艺率队到我区开展“快乐健身行动”调研
吴晓艺率队到我区开展“快乐健身行动”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12418

9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率队来我区开展“快乐健身行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亚玲主持会议。迎江区副区长孟泽婧,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吴晓艺一行实地考察了长风乡高松村、水岸花都小区及华中路北三巷,实地了解“快乐健身行动”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迎江区“快乐健身行动”工作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吴晓艺对迎江区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夯实体育基础,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二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结合文章,打造赛事活动品牌;三要强化监督,监管并举,发挥长效机制,为推动“快乐健身行动”贡献政协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周宇 审稿人:朱礼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