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浓情重阳敬老 健康义诊暖心
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浓情重阳敬老 健康义诊暖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577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老人对健康知识的深入了解,在“九九重阳节”这个传统节日里,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大观区政协青囊中医工作室委员和安庆市中医医院急诊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一起赴安庆市怡康养老服务中心慰问看望老人。

首先由专家进行“秋季养生常识”知识讲座,然后为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中医咨询。医护人员们对老人进行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测,并进行具有中医特色的耳穴压豆治疗,还对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和养生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在这个秋风萧瑟、寒意骤增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宜城路街道撰稿人:姚瑾 审稿人: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