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黄雪莲带队开展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黄雪莲带队开展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14828

10月2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带队开展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调研。区政协秘书长,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宜城路街道联络组、南关清真寺、南水回族社区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迎江寺、基督教圣救主诞堂及南关清真寺,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随后在南水回族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最后,黄雪莲指出,一要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全面掌握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二要加强宗教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开展教职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实际工作水平;三要增强履职能力,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优势,凝聚共识力量,为推动宗教和顺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区政协办 撰稿人:周宇 审稿人: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