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奋进新征程 和谐邻里情” 长跑活动
老峰镇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奋进新征程 和谐邻里情” 长跑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6358

11月6日,老峰镇“奋进新征程 和谐邻里情”首届邻里文化节长跑活动在秦潭湖公园举行,老峰镇政协委员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随着开始的口号,政协委员身着白色统一服装,个个精神焕发,迎着秦潭湖的微风,迈着轻盈的步伐健步奔跑。大家精神饱满的跑完了全程,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倡导了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理念。

本次长跑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更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宗旨。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委员职责,展现委员担当。(撰稿人:唐婧,审稿人: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