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3074

1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中心组成员黄雪莲、田家顺、钱青、朱礼德、操琼5位同志通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部分参会人员围绕报告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一要坚持原汁原味学。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二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坚持结合实际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深刻认识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