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2143

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储霞文、田家顺、吴国平、查正江,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全体常委、各组召集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吴世亮在讲话中指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各位常委和各界别组召集人以饱满的参政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围绕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现现代化美好迎江目标,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