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举行2023年新春茶话会
迎江区举行2023年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1542
      1月20日,迎江区举行2023年新春茶话会,区领导章洪海、汪世平、吴世亮、斯媛、陶小也、张健、徐佳、周著、张中亚、吴国平同企业家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协经济界别组委员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未来。
      汪世平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企业家代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迎江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关注、支持迎江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汪世平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区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与会来宾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迎江同向同行、共进共赢,为迎江发展招人才、引项目,为迎江建设提建议、出点子,共同建设现代化美好迎江。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区政协办、区招商中心、区企服中心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操琼、许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