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章松率队来我区开展“新春慰问·走访两室”走访调研活动
章松率队来我区开展“新春慰问·走访两室”走访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1141
      1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来我区开展“新春慰问·走访两室”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及秘书长江兴代,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吴国平参加。
      在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工作室(文化艺术界别活动室),章松一行传达了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与现场人员交流,了解“两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对我区“两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两室”的功能定位、作用发挥、规范管理、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章松强调,要加强“两室”规范化建设,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典型带动、注重实效,把“两室”打造成为社情民意信息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双向发力工作站。要突出政协“协商”这一主责主业,发挥界别“专”的优势,明确协商主体,发挥平台作用,变“和”政协协商为“在”政协协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热点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办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钱青、朱礼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