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储霞文带队走访区政协委员
储霞文带队走访区政协委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1349

2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带领经济委员会成员开展“关爱委员、聚力发展”走访活动。

储霞文一行实地参观了政协委员开办的社区老年食堂,详细了解食堂运营管理情况。随后,与区政协委员、世纪皇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含羞草美业有限公司、安庆联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储霞文向政协委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委员企业为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抖擞精神,在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委员责任和担当。(撰稿人:姚玉红 审稿人:葛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