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政协系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强素质 正作风 提效能”大会
迎江区政协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政协系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强素质 正作风 提效能”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1918
      2月17日上午,迎江区政协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政协系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强素质 正作风 提效能”大会,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市政协主席章松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政治引领强素质,全面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解决好“会不会”的问题,争当政治明白人、工作有心人、履职责任人、清正廉洁人。要坚持以“干”为要,从严要求树形象,崇尚实干、快干、细干、巧干,力戒形式主义、拒绝拖拉磨蹭、避免粗枝大叶、防止事倍功半,解决好“干不干”的问题,推动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质量。要坚持以“能”为基,结果导向促履职,围绕“五个政协”目标,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推进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三位一体”建设,持续破解“两个薄弱”问题,努力实现“有声有色有位置”,解决好工作效果“优不优”的问题,以更强的素质、更好的作风、更优的效能,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