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开展“关爱委员、聚力发展”走访活动
区政协开展“关爱委员、聚力发展”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1301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助力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迎江区政协开展“关爱委员、聚力发展”走访活动。

连日来,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了解企业节后开工情况,倾听企业新一年发展需求和困难,把关心和支持送进企业,共谋新发展。先后走访了安徽兆腾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吉旗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安庆联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宇新物业有限公司、安徽安庆市万利机电有限公司、安徽佳加佳物联科技公司、安徽众信致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玖通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广电安徽网络安庆分公司和绿地集团皖南公司等15家委员企业,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交流中,吴世亮首先传达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企业在过去一年,紧跟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担当作为、负重前行,全力协助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体现出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吴世亮强调,走访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关爱委员、聚力发展”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真正沉下去,倾听企业最真实的声音。要求随行委室负责人对于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分步骤逐一解决,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和解决。(撰稿人:朱冬青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