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田家顺带队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活动
田家顺带队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1900
     3月14-17日,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带队先后到华中路街道、宜城路街道等地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活动并召开三场座谈会。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乡(镇)街道联络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和社区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田家顺就撰写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对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分析研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选题、调研、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等,深入交流探讨。
      田家顺强调,各联络组要始终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职的重要抓手,组织委员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强机制、拓渠道、促转化,在“规范、创新、提质”中发挥“直通车”优势作用,为助推迎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王岳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