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1386

3月2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家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青主持。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会前全面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并通过线上学习、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钱青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听取了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批评意见。随后,党员们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