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5684
 
 
 
      5月15日,丁士甲主席主持召开了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参加了会议。区重点办、龙狮桥乡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陪同视察。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区重点办关于我区征地拆迁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及还建房建设情况的通报。
      会议期间,主席会议成员视察了东部新城商务区三期还建点工程项目和康熙河水系整治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丁主席对我区重点工程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说,2013年是我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较为繁重的一年,全区上下,特别是工作在一线和基层的同志,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的情况下奋力拼搏,克难攻坚,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为迎江加快发展、率先崛起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谈到还房安置工作,丁主席强调,这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形象工程,要多站在民生的角度看问题,着眼长远、着力当前、突出重点、点面结合,要让老百姓更多享受到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成果,实现迎江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