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丁士甲主席深入长风乡视察美好乡村建设情况
丁士甲主席深入长风乡视察美好乡村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9-14 浏览:4187
 
 
      为了积极推动全区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稳步开展,9月13日,区政协主席丁士甲深入长风乡柘林村视察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并对相关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副主席李应秀,秘书长钱青、提案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及长风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丁主席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了解,对长风乡美好乡村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风乡柘林村美好乡村示范村建设规划合理、全面,工作思路清晰可行,措施到位,成效初显。
      丁主席在听取区美好办和长风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指出,美好乡村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快新农村建设的实际行动,是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统筹城乡发展、让农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举措,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丁主席希望长风乡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依据规划,以点带面,示范引导,逐步推广;二是循序渐进,做深做细,争创“全省一流”、“建设一流”、“管理一流”,真正让老百姓共享美好乡村建设带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