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4607
      11月22日下午,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副主席储霞文,秘书长钱青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安庆石化800万吨炼化一体化热电烟气脱硫脱硝工程治理项目和安徽华泰公司30万吨/年林纸浆项目的污水处理情况。
      通过视察,委员们增加了对我市环保工作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为我市的环保工作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界别联组召集人徐绍鹏,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和区政协关于开展年度工作总结及评优评先有关通知精神,并要求本委组继续发挥好“双带作用”,收好尾、起好步,以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和我区“两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