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优秀政协委员----江劲生
优秀政协委员----江劲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2-19 浏览:5010

     江劲生,系区交通局局长。在本职工作中,他坚持科学发展观,率先在三个区中提前两年实现村村通水泥(油)路工程,成为老百姓的“惠民工程”、“放心工程”;建成农村公路候车厅、招呼站14对;上交通保持了无隐患、无事故,多次受到上级表扬。积极帮助市轮船公司完成改制、换届工作,促进该企业更好地发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时刻不忘注意捕捉工作、生活中影响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生活的问题。督促办理了委员“关于农村公路两侧障碍物清除问题的提案”,参加了我区水运企事业发展调研和区农村公路改造、管理、养护座谈会,并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还积极参加区政协和联系组组织的活动,积极发挥区政协委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