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通知公告 > 关于印发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22804

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

根据《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规定,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已经九届三次主席会议通过,现予以印发,并就重点提案办理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制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方案》。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6月份制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报经督办领导审定后,认真组织实施。

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点提案办理过程中,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针对性地解决提案涉及的各方面问题,助推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困难,推动部门工作。

三、要召开提案办理答复见面会。在重点提案督办过程中,要及时召开提案办理见面会,听取提案人、相关专家意见建议,让提案能更好地落实见效。提案办理答复要达到委员满意的结果,重点提案办理答复要在9月份完成。

四、要注重提案办理成效。各承办单位要注重提案办理效益,重点提案要重点办,重点提案出成效,发挥出示范推动作用。

                                                              

附:《迎江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一览表》

迎江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一览表




          迎江区政协办公室

          2022年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