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黄雪莲带队到长风乡开展“水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活动
黄雪莲带队到长风乡开展“水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5241

          8月26下午,迎江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带队到长风乡开展水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视察活动,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江兴枝,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启红,长风乡相关负责同志,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黄雪莲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合兴、联兴、将军等村组,认真听取了该工程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长风乡水污染治理与水生态修复工程实施问题及困难。随后在将军村召开座谈会。会上,长风乡就该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黄雪莲对本工程给予高度重视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该工程是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要体现,是改善区域人居环境促进水环境生态系统健康的有效手段,二是要加强项目组织管理,要紧扣工程实施方案,抓好项目组织协调管理工作,促进资金的有效使用,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撰稿:杨晓雪  审核:江兴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