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区政协调研我区便民停车行动
区政协调研我区便民停车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15462

11月11日下午,区政协在区城管局会议室召开我区“便民停车行动”工作座谈会,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区政协人资环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委员和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城管局汇报了我区“便民停车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进一步改善民生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华中路街道程墩路北四巷“三合一”便民停车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弘信家园停车场进行实地走访和详细了解便民停车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便民停车行动”取得重要工作成效,缓解了百姓“停车难”问题。牵头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举措,强力推进,真正做到便民惠民。要加大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便民停车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推动暖民心行动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地。(区政协 区城管局 撰稿人:吴芳 周宇 审稿人:江兴枝  徐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