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七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七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1242
      12月2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暨九届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和增补九届区政协委员及委组划分事项;研究了评比表彰事宜和大会发言事宜;研究讨论了区政协九届二次全委会事项。会议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时间及议程。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以一流标准展现区政协工作新气象;二要精心组织政协全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三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与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迎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