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世亮带队赴新洲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吴世亮带队赴新洲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12502

3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带领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医卫界专家委员赴新洲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健康新洲”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市政协委员、市六院神经康复科主任潘琦针对新洲老年人群体多、子女不在身边的现状,运用PPT,进行情绪疏导方面健康知识宣传。区政协委员、医卫界专家殷晓明、方晖、戴家应、王永胜、刘海燕、刘一正,慈靖等在乡卫生院为村民免费开展诊疗服务。为老人量血压、查血糖、做心电图、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开出一份份爱心处方。区政协委员、方晖代表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向新洲乡赠送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就诊的村民70余人次,为基层群众特别是贫困患者、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了就诊便利,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此次活动体现了政协委员情系百姓,对村民身体健康的关爱,同时也展现了我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民服务有担当的精神面貌。(区政协办,新洲乡 撰稿人:殷苒 审稿人:操琼 石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