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国平到孝肃路街道调研“两室”建设
吴国平到孝肃路街道调研“两室”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1712

4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到孝肃路街道调研“两室”建设工作情况。区政协秘书长钱青,提案专委会主任江四顺及孝肃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孝肃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介绍,并就“两室”管理、活动开展、三级委员入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

吴国平指出,“两室”工作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结合委员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开展委员活动,利用好工作室平台,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时,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孝肃路街道委员工作室的建设进度,组织好省市区三级委员深入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和发展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探索“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有效办法和途径,真正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区政协办、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陈杨 审稿人:江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