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安庆市政协、迎江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
安庆市政协、迎江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16929

4月21日上午,安庆市政协、迎江区政协在南水回族社区举行了“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市政协委员办主任张文翔,迎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陶小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及市区两级界别活动室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市、区政协领导和活动室成员开展座谈。陶小也就界别活动室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活动室的工作创新机制和保障机制,以及下一步规范建设、有效履职、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活动室召集人马健介绍活动室工作计划,学习宣传、走访调研、基层协商等具体工作安排。活动室成员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吴世亮在会上发言,他对打造少数民族特色界别活动室的工作思路及界别活动室前期规范性建设表示肯定。吴世亮强调,要充分发挥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全员入室的优势机制作用,将界别活动室打造成交流、服务、收集社情民意、推动基层协商的一体化平台,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效能,真正使活动室成为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桥头堡”,发挥政协“先锋岗”作用。(区政协办  宜城街道 撰稿人:焦金星 审稿人:朱宏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