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潘结标到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入室”履职活动
潘结标到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入室”履职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1774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到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入室”履职活动。宜城路街道政协联络组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参加。

潘结标实地查看了工作室的规范化建设和年度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对委员定期开展健康讲座、送医下乡等活动表示肯定,对工作室连续多年获得市、区“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荣誉表示赞扬。

潘结标指出,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主要是由市内各医院专家组建的专业团队,专业能力突出。工作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集中力量到偏远地区开展健康问诊活动,让优质医疗资源实现城乡共享,在履职中展现政协委员担当。(区政协办  宜城街道联络组 撰稿人:焦金星  审稿人:操琼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