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1500

4月2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吴世亮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专题宣讲,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田家顺、钱青两位同志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要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