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崔莅率队到迎江区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
崔莅率队到迎江区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1693

5月8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崔莅带领市政协调研组第二专班成员,到迎江区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区领导周著、张中亚、吴国平出席调研座谈,区政协提案委、区发改、财政、科技、资规、招商中心等部门、迎江经开区管委会、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国家能源安徽安庆电厂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亿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德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安庆市国丰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市场主体发展趋势和面临的问题,为建设制造业名城建言献策。

在听取副区长张中亚关于迎江区强力推进制造业发展情况汇报,区委常委,迎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著介绍迎江经开区园中园建设成效后,崔莅充分肯定了迎江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是落实市政协重点协商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调研组全体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形成高质量、有成效、真管用的调研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安庆市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贡献政协的智慧与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江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