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田家顺、吴国平率队到迎江经开区调研
田家顺、吴国平率队到迎江经开区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7989

       

    5月1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吴国平率队到迎江经开区围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进行调研,区政协提案委、区直相关部门和迎江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庆知之光学科技有限公司,金拓新能源(安庆)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企业发展现状,围绕如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谈了各自的体会、打算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围绕我区制造业现状、成效和问题,积极借鉴吸纳先发地市经验做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贡献政协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江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