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储霞文带队赴恩施学习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
储霞文带队赴恩施学习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1324

5月15日至18日,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带领考察组,赴恩施市政协学习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区政协相关专委会、乡街联络组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恩施市“协商在一线”示范区——舞阳坝街道栖凤社区、芭蕉侗族乡高拱桥村“兰香小院”等地学习考察“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参观小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实地感受社区广场、田间院坝协商成果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倾听“协商在一线”经验介绍,两地政协围绕相关“协商在一线”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交流,储霞文并详细介绍了迎江区政协“两室建设”情况。大家认为,恩施市政协围绕协商示范工作,委员走访在一线、调研在一线、履职在一线,在协商上选题准、措施实、效果好,探索形成很多行之有效的经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并纷纷表示要将好作法带回去,结合迎江实际,搭建好基层协商平台,服务委员履职,促进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撰稿:朱冬青  审稿:葛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