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召开第九届政协委员培训会
迎江区召开第九届政协委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2027

5月19日,迎江区政协召开第九届政协委员培训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吴国平,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操琼参加培训会;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吴洁作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讲座,深入解读二十大精神;邀请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姚远围绕“两室”规范提升建设和委员履职进行了专题辅导;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以“抓住社情民意载体,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题,开展社情民意工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深刻,即是区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政协委员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根植协商理念,提升履职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运用,更加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动力和实效,聚焦迎江高质量发展,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区政协办 撰稿人:孙婷婷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