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开展“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建设情况”监督性调研
区政协开展“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建设情况”监督性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2146

5月2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范劲飞组织区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对“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宜城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储霞文一行实地考察大南门特色文化街“二陈读书处”、“南水关22号”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全面介绍,并与宜城路街道办事处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储霞文表示,“大南门特色文化街”项目后续工作要统筹区域内文旅资源利用和文化街发展,做好红色文化、古城文化、特色餐饮文化和特色商住群的融合,打造成安庆文旅商住融合发展的新地标。

    (撰稿: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     审核:范劲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