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1753

524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经济建设(2023年)》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不断改进调研方式,持续提升调研方法的科学性和调研成果的有效性;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努力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服务迎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