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赴迎江区调研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赴迎江区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2199

5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带队赴迎江区开展调研活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参加。

考察团参观了护航紫峰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室负责人代玉琴从党建领航、法律护航、服务护航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运行情况。近年来,迎江区政协积极推进“两室”扩面、规范、提质,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着力将“两室”建设成为社情民意情报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协商议事工作站,广泛凝聚起助力迎江发展的“委员合力”。

考察团认为,此次参观调研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职能优势,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龙狮桥乡  撰稿人:谢羿  审稿人:葛昉贤  朱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