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世亮带队到迎江经开区走访企业
吴世亮带队到迎江经开区走访企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2306

5月2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带队到迎江经开区走访企业,区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吴世亮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坤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省毅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华欣产业用布有限公司、安庆市丰一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庆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安庆麦陇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第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资金投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吴世亮指出,要加强联系深入调研,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纾难解困;要积极搭建政企、企业之间交流平台,促进信息资源共享,推动区域内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办  撰稿人:孙婷婷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