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办“民族知识大讲堂”
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办“民族知识大讲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5289

5月26日上午,迎江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在南水社区举办“民族知识大讲堂”,区政协民宗委主任朱宏、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健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参加。

朱宏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马健讲解民族知识和政策,以各民族的特色服饰为切入点,用别开生面的形式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

参加此次“大讲堂”的委员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长了民族知识,清晰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也熟悉了相关民族政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撰稿人:焦金星  审稿人:朱宏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