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黄雪莲带队调研滨江街道“两室”建设筹备情况
黄雪莲带队调研滨江街道“两室”建设筹备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2249

6月6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带队到滨江街道调研“两室”建设工作。区政协秘书长钱青,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及滨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多彩滨江政协委员工作室及迎江区界别活动室基础建设情况,对滨江街道“两室”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考察情况对于滨江街道新建“两室”的工作制度、委员服务等内容规范性上墙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雪莲指出:对于新建类的“两室”建设,一要从硬件上着手,保证基础设施建设的标准化以及建设管理的规范化,健全工作制度;二要从软件上完善,围绕履职活动的常态化,规范整理服务记录、活动档案等基础台账,突出工作室亮点特色。(滨江街道联络组 撰稿人:王雅男  审稿人:江兴枝  陈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