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黄雪莲带队到多彩滨江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三位一体”建设调研
黄雪莲带队到多彩滨江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三位一体”建设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8303

9月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到滨江街道调研“三位一体”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及提案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多彩滨江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规范化建设和委员履职情况,并对推进“三位一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黄雪莲强调,要按照市、区政协关于“三位一体”建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对委员工作室进行规范提升;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丰富委员履职活动,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延伸委员履职触角,拓宽社情民意信息渠道,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把基层协商和政协协商结合起来,“两商衔接”着力打造有特色、有影响的委员工作室品牌。(撰稿人:王雅男   审稿人:陈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