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国平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部署会
吴国平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部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152

4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部署会,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经开区、金融办、经信局、滨江公司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开展“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围绕“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和迎接市调研组调研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是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我区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摸清现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部署要求,紧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任务,营造共生共荣的良好金融生态。(区政协办公室 撰稿:杨琪悦 初审:杨琪悦 复核:葛昉贤 终审: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