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区工商联民营企业
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区工商联民营企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5915
 
 
 
      3月22日,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期间,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在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安庆鑫松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新球集团公司、安徽宜龙集团公司等3家工商联商会企业进行视察。
      在听取了3家民企的发展规模和发展现状情况汇报后,主席会议成员对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丁主席对我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丁主席说,随着迎江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发展的舞台越来越大、氛围越来越浓、环境越来越好,民营经济这支“生力军”正在快速发展。丁主席强调,政协委员要敢于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担当责任,要继续通过调研、视察等活动积极建诤言、谋良策、出实力,充分发挥政协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氛围、创优环境、提供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