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迎江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迎江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5959
 
 
 
 
      10月24日,丁士甲主席主持召开了区政协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参加了会议,迎江区人民法院、临港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迎江法院关于司法公开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安庆临港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的通报;研究安排了近期政协工作。
      在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司法公开公正情况汇报后,丁主席指出,近年来,迎江法院切实转变理念,创新思维,把司法公开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来抓,工作扎实有效,成绩突出,被省高院授予全省司法公开示范法院。特别是网上远程立案、微博直播庭审、大巴巡回审判、在线评论文书、官网曝光老赖等做法是司法公开的一大创新,在方便群众的同时也增强了司法公信度,锻炼了法官队伍,提高了服务水平。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不断总结经验,加大宣传;二是加强基层法庭建设,方便于民;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法官良好形象。
      在听取了临港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汇报后,丁主席强调,园区发展寄托了全区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发展压力大,担子重。自新班子调整后,在时间短,人员少的情况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园区新班子尽快理清思路,集中精力,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园区产业定位,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大胆工作,迎难而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期间,主席会议成员还深入安徽澳宝塑机科技有限公司、市鑫富成套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帆兴交通设备安庆有限公司、安徽普锐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意大利佰斯特公司、市阳光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园区企业一线进行了视察活动。